Photo 23-03-2017, 1 35 26 PM  

茱莉蔻 Jurlique 肌源活化前導露,主要成分是藥蜀葵,其根部含豐富黏液,儲存大量水分、養分、及生長因子,利用有機土壤栽種的藥蜀葵,在活機農耕法長時間培育下,能保濕、調理、活化肌膚,使保養功效加乘。混合七項草本配方金盞花、紫花樹、薰衣草、迷迭香、馬尾草、金縷梅、蕁麻幫助舒緩及平衡肌膚。

Photo 23-03-2017, 1 36 00 PM  

拿到的是10ml,外包裝跟正常規格一樣,簡單不華麗又有質感。

Photo 23-03-2017, 1 37 45 PM  

瓶口設計可直接倒出使用,一次出來的量不會很多,可以慢慢控制用量。

Photo 24-03-2017, 2 44 27 PM  

質地如水狀般,聞起來很舒服,有草本的香氣,個人明顯聞出有薰衣草的味道,很清爽,吸收也很快速。

適用於所有膚質,有許多使用方式 

前導滲透:滲入肌底加強後續保養吸收(用於活膚露後和精華液前)

 

明亮調理:持久保濕、深層調理角質、使肌膚透亮

 

懶人救星:多效護理一瓶到底

 

保濕急救:1:1純水或活膚露調和濕敷立即水嫩膨潤彈滑

 

刮鬍必備:男士簡單保養刮鬍鎮定舒緩

 

那我個人比較常用於前導滲透,使用在活膚露後和精華液前,換言之就是化妝水後精華液前,先倒適量在手心上,雙手互拍後輕拍按壓於臉上,順便按摩臉部肌膚,邊聞到淡淡的香氣覺得很舒壓,蠻快就吸收的,之後在上精華液等後續保養。也嘗試了濕敷,很舒服,邊敷邊聞還不錯。

按壓示意圖 

Photo 26-03-2017, 9 32 35 PM  

使用幾天下來很有感,上後續保養有加乘的感覺,覺得臉部肌膚有保濕感,上妝更加服貼。最近在辦公室下午臉都會變很乾燥,很容易脫妝變得斑駁 ,開始使用茱莉蔻 Jurlique 肌源活化前導露後改善了這個困擾,持續使用應該會更有感。

 

更多資訊可以到這邊看 

官網 http://jurlique.com.tw/store
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rlique.ta/

 Photo 27-03-2017, 10 00 16 AM  

<本文為茱莉蔻 Jurlique 肌源活化前導露試用體驗文>

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使用感受因人而異,心得僅供參考。文內的成分與功效,引述於官方產品介紹(含商品、官網和粉絲團),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。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