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 

1  

總共有三個色號 01濃縮咖啡 02焦糖拿鐵 03芝麻拿鐵

我拿到的是01濃縮咖啡,是深咖啡色,還附贈三款眉板。

使用方法:

1.依想要的眉型,厚塗眉膠。

2.停留約1~2小時(時間越久越持色)。

3.待眉膠全乾後,從眉尾輕撥撕除。

4.撕除後即可長效維持自然眉色。

Tip: 若不慎畫錯,可於未乾前以棉花棒擦拭修正;

用後24小時內,避免於眉部使用強效潔顏品,以增加持久度。

本人的眉尾很稀疏,早上一定要畫好眉毛才敢出門QQ

來不及情急之下只好亂畫,常常畫不好兩邊不一樣,怕痛不敢去瞟眉。

收到染眉膠睡前立馬使用,筆刷蠻粗的很好畫,先在手上試試看,

3  

在使用染眉膠之前稍微修整眉毛,雜毛拔除,眉毛長度修短一點,

畫眉新手可以使用內附的眉板,選擇適合自己的眉板貼在臉上,

再塗厚一層,建議可以塗厚一點比較顯色,

趁眉膠還沒乾掉可以用棉花棒修補,

後來幾次覺得貼眉板有點麻煩,會先用手將眉板貼在臉上,

使用眉筆大概描繪出眉型,再塗染眉膠,

筆刷有點粗,很好描繪出眉型,只是不好收眉尾,我會再用棉花棒輔助,

說明要停留約1~2小時(時間越久越持色),

我睡前使用,直接放整晚早上再撕,一覺醒來就可以有眉毛了,好適合懶人使用 

用後24小時內,避免眉部使用強效潔顏品,增加持久度。

提醒大家早上起來要記得先撕眉膠,由眉尾開始撕,

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忘記臉上有眉膠直接洗臉,

結果眉膠就融化了阿… ,顏色變得很奇怪,

當天就卸掉再重新使用(要用卸妝力強一點的產品才卸得起來。

來一張使用前後的比較,(不好意思 美肌有點吃色)

4  

整體來說很方便好用,染眉膠蠻持久的,上妝省時很多,

正常洗臉大概的可以持續4~5天,會開始淡掉,我就會再補色 

很適合眉毛稀疏,一定要畫眉毛才出門的人,

另外使用後在家裡走動小心不要嚇到家人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