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21-02-2017, 11 25 18 AM  

Aritaum前陣子官網有很多折扣,尤其是Mono eyes眼影五折,觀望很久都沒有買,

Gmarket運費半價,境內未滿額還是要運費,官網湊USD30就免運,此時不買待何時~

其實要買的時候很多色號都缺色了所以真的是很克制的買,畢竟小資女不能太揮霍 

那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 

Photo 18-02-2017, 12 30 53 AM  

首先來介紹這次主要買的眼影Mono eyes,官網圖很難選色,保險起見挑選熱門色號,不過熱門都缺貨

最後只買了5個,分別是25亮彩土金色、95魅惑粉紅、101珊瑚色116珊瑚粉133金棕,

  Photo 21-02-2017, 8 05 25 PM  

  Photo 21-02-2017, 8 08 32 PM   

在手背上試色 

 Photo 21-02-2017, 8 14 57 PM  
 

 很幸運拿到眼影都還好好的沒有碎,粉壓得不錯,不會飛粉,顏色很顯色,以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很高。

 133金棕

霧面,很適合拿來打底或單擦,蠻有氣質的顏色,有缺打底色可以購入。

25 亮彩土金色

淡淡細緻的珠光,單擦就蠻不錯,看到網友分享這個色號是引起ARITAUM mono eyes眼影的熱潮始祖,必買 

116珊瑚粉

必買 粉橘色單擦就很美,有細緻的珠光,很適合春天妝容使用。

101珊瑚色

亮面感很重,是很不明顯的粉色,比較適合拿來打亮眼皮或眼頭,不推。

95魅惑粉紅

去年很流行的酒紅色,低調的亮片不會很閃,試色覺得好美,沒有酒紅色眼影可以買~

 

再來是Catie介紹過很適合油肌使用的 Aritaum超強持久粉底液All Day Lasting Foundation

Photo 21-02-2017, 11 26 48 AM  

總共有兩個色號,1號象牙白、2號自然色,本人肌膚偏白,大多都選擇白皙的粉底,

爬文好久最後選擇2號,結果這款真的很自然拉,我用也是可以,但仔細看有點偏黃,

個人比較喜歡明亮一點底妝,若夏天曬黑一點可能會很剛好。

喜歡明亮妝容或肌膚很白的千萬不要買2號,可能會後悔~不喜歡妝感重的更不要買這款!

試色 

Photo 21-02-2017, 4 06 17 PM  

Photo 21-02-2017, 4 09 32 PM  

Before & After比較圖可以明顯看出差異,這款是粉感比較重一點的粉底液,所以上妝要少量多次慢慢上,才不會容易厚重,

遮瑕力還不錯,輕微小瑕疵都遮得住,本人是混和敏感肌,T字部位容易出油,使用一整天下來覺得妝真的蠻持久的,

兩頰有點乾乾的,之後要混精華液使用再上兩頰,T字直接上妝即可,以這樣的價格表現很不錯,只是我應該選擇1號色才對 

 

最後完全是湊免運買的,網路上也沒什麼評價,但是最近剛好缺遮瑕,買來試試看,

按壓式遮瑕筆3號跟4號各兩支(因為1+1只能買同款,網站中文翻譯安平修顏霜?)

Photo 21-02-2017, 11 28 04 AM  

  3號是薄荷米色,綠色   修飾泛紅肌膚,打算拿來修飾紅紅的痘痘。

  4號是桃米色,               修飾黑眼圈,應該也可以拿來遮肌膚瑕疵。

 Photo 21-02-2017, 4 36 08 PM  

按壓式按了好久都不出來,一直狂按結果就不小心過量了,下面試色照可以看到綠色量很多,之後桃米色學乖了慢慢按。筆頭刷還不錯很好使用,不會刺刺的。

試色

Photo 21-02-2017, 4 44 12 PM  

3號色遮瑕紅紅痘印表現還不錯,臉會變亮白一點,建議防曬後底妝前就先使用。

4號色本來是想拿來遮痘疤,結果顏色有點不適合,遮黑眼圈效果還可以。

遮瑕筆可以不用買,光按壓內容物出來就要等很久,市面上有其他更好的選擇。

 

整體來說ARITAUM的產品都還蠻平價又好用的,Mizu覺得看到打折可以直接入手不用考慮了~

前提是妳也剛好需要該產品,不要失心瘋購買 (其實是在說我自己 )

 

延伸閱讀  (那時候剛開始寫文章,文筆不好請見諒,看看試色照也可以 )

[美妝] ARITAUM 愛茉莉 三樣分享 唇彩 腮紅 眼影

[唇彩]ARITAUM JELLY BAR 果凍水潤唇膏 18海灘美女粉 20咖啡瑪奇朵 試色文

[唇彩]Mamonde 高光染色慕斯唇釉 #6 PIN SPOT DOCTORS慧靜色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