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2.jpg

KATE一直是Mizu愛用的開架品牌之一,

平常挑選眼線,身為油眼皮主要以防暈染,持久度,筆觸的舒適度,

畫起來順不順手,不難卸除為主。

這次接觸到新品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和之前就愛用的幻色持久唇釉N

KATE1.jpg

KATE身為開架品牌商品包裝一直都頗有質感。

KATE2.jpg

1214407234.jpg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BK1 濃黑 0.08g NT$330

包裝是KATE的黑色風格,特色是半熟膠體,

先融化再凝固凝固後不怕暈染,耐皮脂耐磨擦~

KATE3.jpg

採用1.5mm極細筆芯,整枝筆身都是細細的,

筆芯很細軟,1214407272.jpg記得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容易斷掉。

KATE4.jpg

眼線膠很滑順好畫,顏色也很顯色,

經過潑水測試防水OK。

KATE7.jpg 

握起來蠻順手的~

  

兩眼比較很明顯有畫的那眼明顯有神。

同場加映

1214407234.jpg幻色持久唇釉N RD-2 BE-2

很特別的變色唇釉,能隨時間不斷變幻,完美顯色、持久不掉色。

包裝整體造型頗有質感,大小剛好很適合隨身攜帶使用。

KATE5.jpg

唇釉刷頭很好描繪唇形

KATE6.jpg

  

RD-2 水潤紅色 & BE-2 霧面裸色

拍了兩種不同光線的呈現 

 Mizu上唇有點深,這兩款都可以遮蓋個八、九成,擦起來很水潤保濕。

  

兩款唇彩搭配眼線做示範,今年春夏流行自然的妝感,眼線跟唇彩都走自然路線~

RD-2 水潤紅色,很適合喜歡紅色系唇彩又怕紅的太搶眼的人,擦起來屬於低調的紅唇。

BE-2 霧面裸色,擦起來頗有氣質,適合上班使用,低調又有氣色。

  

整體來說表現很不錯,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質地很特別,滑順好畫又顯色,內眼線也很OK

尤其今年流行眼線僅畫於眼際間和填補睫毛間隙,「若有似無」的提亮眼神。

Mizu身為油眼皮一族,這款不到下午就會暈,油眼皮建議去開架試試,

雖然不適合我也許是妳的蜜糖也說不定~

近來嘴唇一直很乾燥,幻色持久唇釉擦起來很保濕又顯色,是Mizu的愛用品,

質地又分水潤跟霧面滿足大眾不同的需求又保有保濕的感覺,隨著時間的流逝唇色也會有變化,

整個好想包色阿~

更多資訊 1214407204.jpg

KATE8.jpg

< 本文為 試用體驗文>

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 無廣告推銷之意 ,使用感受因人而異,心得僅供參考。

文內的成分與功效,引述於官方產品介紹(含商品、官網和粉絲團),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。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