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1.jpg

      到了換季變天之時,皮膚狀況不穩定,上妝很不服貼,一到下午就脫妝了,又最近飽受痘疤困擾,紅紅的好難看,於是最近都追求底妝輕薄就好,一開始知道韓國banila co是Jessica代言,還拜託姊姊去韓國時幫我買(當時還未來台),到後來智孝代言到現在太妍,歷代代言人我都蠻喜歡的,前陣子去韓國新沙洞的門市逛過,才知道產品整個重新設計過,還有彩妝品等等。

banila co有很多明星商品,例如光透CC霜、卸妝霜、婚禮霜等 (Mizu都有用過耶!),其中光透CC霜有最強王牌CC霜之稱又稱白管CC,外包裝&包裝如其名是白色為主,CC霜為白色條狀。

B4.jpg

1214407234.jpg光透CC霜 SPF 30 PA++ 30ml

B2.jpg

瓶口很特別是按壓式設計,可以調整用量。

B3.jpg

質地是粉白色乳霜狀,聞起來有淡淡香氣,推開來有水潤保濕感,

好推延展性還不錯,推開來很輕透有膚色有提亮的感覺。

B5.jpg

Before & After1214407204.jpg

比較下來,明顯可以看出擦上光透CC霜後整體水感提亮,自然不厚重。

B6.jpg

試在臉上1214407204.jpg (最近臉真的有很多瑕疵 嗚嗚)

Before 素顏臉上瑕疵有點多,痘疤、毛孔還有膚色不均勻。
After 校正膚色後顏色均勻許多也比較亮白,很自然沒有死白的感覺,

但比較深的痘疤遮不掉,毛孔遮瑕表現還OK。

B7.jpg

光透CC霜遮瑕效果不大,CC霜本來質地就比較輕透,

像Mizu這種肌膚比較多瑕疵的人用會覺得不夠,遮瑕要在另外上,

比較適合皮膚本身沒有問題的人使用,很像素顏霜,妝感自然,

根據友人說法是很像皮膚原來就很好的感覺,偽素顏不求人。

光透CC霜有SPF30 PA++,有時上班出門很趕就會直接拿來當防曬很夠用,

亦或者當妝前乳使用完在上底妝,因為會提亮膚色脖子記得要帶到,不然會有色差。

 

現在banila co 推出光透無瑕CC霜又稱黑管CC

包裝跟白管CC很像,只是改成黑色。Mizu拿到的是小包裝5ml

B8.jpg

質地是膚色乳霜狀,聞起來有淡淡香氣,推開來一樣有水潤保濕感,'

明顯比光透CC霜來的有妝感。

B9.jpg

Before & After1214407204.jpg

比較下來,光透無暇CC霜一樣有校正膚色,膚色均勻,

比較沒有光透CC那麼有光澤。

B10.jpg

試在臉上1214407204.jpg 光透CC霜 VS 光透無暇CC霜

兩邊校正膚色後很自然不厚重,光透無暇CC霜又更亮白一點,

遮瑕度也比較好,眼下很明顯可以看出差異,痘疤也比較遮。

B11.jpg

整體來說這兩款表現都很還不錯,光透CC霜對我來說不夠用,

兩者質地相較之下光透無暇CC霜比較厚重一點點,

我的用法是兩者一起搭配使用並取代防曬

1214407234.jpgMizu用法分為幾種

1.偽素顏 184911324.png光透CC霜(全臉+脖子)→光透無暇CC霜(重點遮瑕)

如果你肌膚本身沒有太大瑕疵,就光透CC霜(全臉+脖子)即可。

2.妝前打底 184911324.png光透CC霜(全臉+脖子)→光透無暇CC霜(重點遮瑕)+底妝

妝前打底使用完妝後妝感很服貼也會比較透亮。

建議脖子也要擦整體才不會有色差,記得卸妝時脖子也要一起。

很適合不喜歡妝感厚重的人使用~

更多資訊1214407204.jpg

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nilacotaiwan 

光透CC霜 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

B12.jpg

<本文為試用體驗文>

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 無廣告推銷之意 ,使用感受因人而異,心得僅供參考。

文內的成分與功效,引述於官方產品介紹(含商品、官網和粉絲團),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。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