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15-02-2017, 9 51 26 AM  

逛美妝版看到鄉民在分享這塊萬聖節限定腮紅,也在popdaily上看到分享文,好想要阿

台隆、TOMDS和之後小區有上架,不管是哪個通路每次去都只看到架上的試用品,都被買光了...

越買不到就越想要擁有,剛好妹妹要去日本,趕緊拜託她看到腮紅還有眼影幫二姊買一下~

她去沖繩找了好多家店(找到都要生氣了,朋友們早就都已買好),好不容易才看到這塊腮紅,眼影則是完全沒看到,

由於朋友想買的都買好了,所以腮紅是有含稅的,大概200有找,感謝胖均 

拿到立馬來拍開箱試色文(現在一拿到新的東西就會忍不住先拍照)

包裝跟同款材質一樣是透明塑膠殼,腮紅上面有壓花,用了幾次花紋都還在,不會飛粉,附的刷毛蠻軟的,但我習慣用大面積的腮紅刷。

Photo 15-02-2017, 10 32 57 AM  

試在手背上

剛塗在手上有點嚇到,也太葡萄紫了吧,暈開來之後就好多了,原本以為是霧面腮紅,其實有一點點不明顯的珠光,照片看不太出來。

Photo 15-02-2017, 10 44 56 AM  

(突然找不到臉上試色圖QQ,之後再補)

試在臉上很顯色,下手要很小心,一不小心就會失手了,在臉上暈開來後紫色不會那麼明顯,是很有氣色的腮紅,

但其實不太好暈開,容易一塊一塊在臉上,所以基本上不用附的刷具,早上趕時間根本來不及好好畫,而且有一點顯毛孔,

整體來說這款是話題性十足的腮紅,買不到就更想要,價錢在日本買還蠻便宜的,很顯色不會飛粉,壓紋也很可愛,買來滿足一下少女心也不為過,喜歡嘗鮮的可以試試看。

4/16 update 

這塊不是那麼完美,但是本來就沒有人是完美的,覺得這塊很可以買,超持久的,一整天下來都不用補腮紅,推薦給不喜歡補妝的人。

照片我又忘了拍,會盡快補上的。 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