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10-4-16, 9 19 11 AM  

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14ml

筆管設計很特別結合了海綿與粉底液,前端海綿名為超彈氣墊澎澎球,

旋轉底部就會出現粉底液,就能快速打造均勻光澤底妝,攜帶方便。

Photo 10-4-16, 10 26 49 AM  

使用方法:

1旋轉:拆下金色瓶蓋慢慢旋轉底部,直到第一滴粉底出現在「超彈氣墊澎澎球」上,若粉底太多,往反方向旋轉,讓粉底停止流出並回流。

2點拍:將粉底點壓在額頭、鼻子、雙頰和下巴,或只點在需要遮瑕處。

3滑開推勻:直接以「超彈氣墊澎澎球」,用畫圓圈動作、輕輕滑開點上的粉底,從臉部中央往髮際線推勻,最後輕彈創造肌膚光澤。

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 PA 的配方中,添加「微金珍珠光保濕因子」,

試在手背上可以看到粉底有光澤。我拿到的色號是1W1 BONE,

蠻適合皮膚白皙的人使用,全臉完妝很自然不厚重,

帶有光澤感,遮瑕的話還好,比較黑的痘疤應另外遮瑕。

下午T字部位會出油,其他狀況都還OK,所以後來都會在完妝後搭配蜜粉使用。

Photo 10-4-16, 10 42 59 AM  

Photo 10-4-16, 1 40 15 PM  

整體來說攜帶方便,粉底使用也很新鮮的感覺,超彈氣墊澎澎球可拆洗,只要用肥皂和溫水清洗,擦乾去除多餘水分,等海綿完全乾燥後再蓋回蓋子,省去細菌滋長的疑慮。

Photo 10-4-16, 10 40 01 AM   

還有迴轉設計,轉出太多粉底份量時,只要往反方向旋轉,就能讓多餘粉底液回流。這設計很棒啊,一般粉底液若不小心弄出太多就無法再弄回去了。

Photo 10-4-16, 10 29 24 AM

上妝很方便,只要點拍Tap畫圓拋光Buff和拉提延展Blend三個步驟就可以快速完妝。

蠻適合喜歡光澤感又想快速上妝的人,攜帶方便也可以外出補妝使用。

 

[此篇為FG市調文]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