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8-20-16, 1 06 46 PM  

這個是大學時看過某部落客分享過,那時看太多為了想不起來是誰

本身是無眉尾人,素顏時家母還質疑我為何把眉尾剃掉,冤枉阿大人 

遠遠看眉毛只有眉頭而已 ,所以出門一定會畫眉毛,

Photo 1-2-16, 9 53 32 PM  

但是遇流汗或下雨亦或者是自己揮到眉毛還是會不見阿 

此時就很慶幸我知道眉毛雨衣這項產品,

外觀長得有點像指甲油,顏色是透明無色,味道是淡淡的一種劑型的味道(很難形容得出來),

Photo 8-20-16, 1 07 09 PM  

雨衣顧名思義就是要防水,所以在畫完眉毛時,刷上一層當作保護,

我是無眉尾人,深怕畫完眉尾會消失,所以會加長塗眉尾,

下面是手部示範

使用一支眉筆,先畫兩條在手臂上,下面那條使用眉毛羽衣,等乾了之後再用水搓洗,

為什麼要搓洗呢,想模擬手去搓到眉毛的情形(但我好像搓的有點大力),但有使用眉毛羽衣的那條還是有顏色噢!

Photo 8-20-16, 1 11 45 PM  

我想我大概都離不開這項產品了,除非哪天我去瞟眉(但是遲遲不敢去)。

然後大創常常缺貨啊,看到有貨都會立馬掃,手邊沒有庫存都會沒有安全感。

話說手邊的庫存也快沒有了,但我遲遲沒去補貨,因為每次進去都會失心瘋狂買 

之後也推薦給妹妹使用,她本來還不知道眉毛雨衣的厲害,

直到有天她去健身房運動,遇到認識的人跟他說,她才發現他的眉毛因為流汗消失不見了 (妹妹眉毛比我還淡)阿哈哈哈哈,

回來立馬跟我分享糗事,我便借他下次運動前使用,結果運動完眉毛還是在的,不用再怕眉毛消失了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