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8-30-16, 5 34 49 PM

在環球影城的店裡失心瘋阿,明明DISNEY STORE應該更好買,但我個人私心愛SNOOPY1214407231.jpg

其實想買的還有很多,但是理性的考量下(其實是行李箱跟盤纏有限)只有買首圖這些,

因為傍晚接近閉園,店裡人潮很多,本來想拍一些圖都無法,走路都有困難了

最上方是一隻自動鉛筆,單純很可愛就買了,旁邊的貼紙是退稅時店員看我買了很多SNOOPY送我的。

貼紙下面那盒是一盒餅乾,很像台灣的捲心餅之類的,旁邊還有一種是藍色盒子的,內容物有點不一樣,

但我比較喜歡紅色,所以買紅色盒子的(不是應該看內容物嗎 哈哈哈,完全是為了盒子買的)。

 Photo 9-5-16, 3 03 40 PM  

下面左邊這個也是餅乾,但是我發現竟然沒有拍到內容物,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餅乾,

覺得這個可以拿來當垃圾桶很實用,不過我回台才發現盒子竟然凹到了,好心疼

Photo 9-5-16, 3 14 09 PM  

再來是中間那盒泡麵共有四小杯,裡面的魚板是SNOOPY,超可愛的,

Photo 9-5-16, 3 18 47 PM  

這個我昨天有吃,來拍個實際照,

Photo 9-5-16, 2 33 44 PM  

左邊是打開未加熱水,調味料是直接就在裡面的不用另外加,右邊是加入熱水泡好後。

Photo 9-5-16, 2 34 02 PM

攪一攪之後,魚板好可愛啊,味道聞起來就是一般泡麵的味道,吃起來很像來一客鮮蝦魚板。

小小一杯可以當點心吃,拿來當正餐可能吃不飽,口味偏鹹。

Photo 9-5-16, 2 33 24 PM  

最右邊常常那條裡面是巧克力餅乾,這個超好吃,口感是有層次的,不會很甜。

盒子三層皆可以拆開,是裡面我最喜歡吃的,

Photo 9-5-16, 3 35 25 PM  

最下面那盒我考慮了有點久還是入手了,裡面有四小罐,每一罐表情跟內容物都不一樣,

剛剛垃圾桶裡面的餅乾就很像左邊這兩種米餅,最右邊的巧克力有點太甜。

Photo 9-5-16, 3 38 28 PM  

還有很多紙盒裝或造型紙盒的也都很可愛,但是想要吃完留個紀念,所以都選擇鐵盒為主,怕紙盒壓壞,最後提著戰利品回飯店的路程上有點小後悔,因為提起來好沉阿,現在看來很慶幸有扛回來,看起來很療育阿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